現在是三月 距離我抵達已經有五個半月了
終於出現第二篇關於加拿大打工渡假的網誌
啊~~真是要被我的懶懶蟲給打敗了

去年到現在 去了Portland/Las Vegas/San Francisco
最近的行程是下周前往Yellowknife黃刀鎮看極光
緊接著3/12飛往Toronto開啓下學期的加打生活

沒錯 我要移動了!

在加拿大到不同城市打工渡假 其實是相當膽大的一種行為
至少我在溫哥華的體會是這樣 一個月的suffer是很正常的
出發前的計劃原是在Whistler工作到雪季結束 然後移動到東岸
溫哥華從來就不在我的計劃裡
然而到了這邊 Whistler找工作失利 溫哥華又充滿人情溫暖 於是就留下來了
剛開始的一個月 經歷很多找工作的挫折
曾經決定放棄東岸 在這邊好好打拼個一年
畢竟如果再到一個新的地方 重新認識環境 找房子 找工作
需要耗費的時間跟精神實在太大 我沒有自信再面對一次這樣的折磨

隨著第一份工作穩定
有了當地經驗 抓到一些訣竅 第二份跟第三份也順利入袋
在整個12月 工作幾乎佔據了我所有時間
最高紀錄一周工作70小時 連我自己都被自己嚇到了
1月去美西度了個假 讓我重新回想起當初的計劃
如果工作只是為了存錢出去玩
那留在台灣也一樣做得到
如果在這一年中因為想待在舒適圈理而放棄什麼
那也許是一輩子再也不會重來的機會
想到"一輩子都不重來"瞬間精神都抖擻了!

要放下好不容易上軌道的工作
努力建立起來的交友圈 心中其實是捨不得的
甚至曾經開玩笑地和朋友說過:
What it takes to get out of comfort circle all the time is never getting comfortable at any place!
不過我還是要前進了
沒有捨不會有得

旅行讓人看見自己
就算中途迷失 會後還是會在選擇中遇見真實的自我

arrow
arrow

    Co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