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大家好 我是Corine 現在人在台灣渡假中

加拿大打工的一年時光一轉眼就過去了

想當初出發前發的宏願,希望自己能詳實記錄自己國外的所見所聞,

現在想想真是好傻好天真完全高估自己了啊 哈哈

與其歸咎於本身過於懶惰,不如說是更認真投入在“生活”本身(很會找藉口)

把化思緒為文字的力氣全部拿來吃喝玩樂(看體重計就知道這股力氣有多強大了)

2013年是人生中非常值得拿來表框的一年(哪一年不是?)

當初去日本玩的雜記跟碎念,竟然真的印在紙上出版成冊(feeling like somebody)

更難相信一個缺乏更新的blog也能讓我多了一個和人交流的管道

澳門的網友/鮮少聯絡的大學同學/結帳認識的陌生人 都因為blog而串連起來

連我老媽都會隨時提醒我有人在我的文章下面問問題(媽我知道你在看XD)

在歲末年終真希望當初有好好把重要的時刻都記錄下來(來不及了)

每每回顧從小到大的日記 塗鴉 網誌 總是會對過去的自己wow一下

如果不持續留下一些印記 將來怎麼回憶年輕的自己咧

所以我要繼續寫 寫一些以後會讓自己看了都會覺得不好意思的東西 oh yeah

 

不過很sad的是......

"加打生活"這個分類就在冷冷清清兩篇文章後夭折了 

等我哪天如果有回憶錄要寫再讓他從墳墓裡復活吧 

為了要讓自己重拾blogging之路不要太快就因為疲憊而放棄 這篇就到此結束吧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